导航

国际人文组织

清华-密歇根研究员学会

mxg_05.jpg

世文院与密歇根大学历史悠久的密歇根研究员学会于2016年4月正式合作,建立了清华-密歇根研究员学会,为引进欧美一流青年人才奠定了机制的基础。

清华-密歇根研究员学会项目旨在促进人文社科领域的跨文化学术合作,提高清华世界文学与文化研究院与密歇根研究员学会之间的学术交流,并为清华大学与密歇根大学之间在各层面上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该项目的主要功能是从人文社科领域遴选并指导新近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成为学会博士后研究员,并为其提供相应的教学和研究机会。2016年9月,来自康奈尔大学的 Neal Alfred Allar 博士、芝加哥大学的 Stephanie Anderson 博士和普林斯顿大学的  Steffen 博士,作为首批世文博士后研究员到岗,加入世文教学团队。2017年9月,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Bican Polat博士、密歇根大学的Elizabeth Mathie博士和Samuel Heidepriem博士作为第二批世文博士后研究员到岗,加入世文教学团队。

清华大学
关于我们
世文院介绍
机构设置
世文院领导
世文学堂班
世文教授
世文授课教授
国际客座教授
世文研究员
国际人文组织
中英高等教育人文联盟
清华-密歇根研究员学会
学术前沿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93001 邮箱:xinxiban@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外文系
Copyright © 2017 清华大学世界文学与文化研究院

世文院微信公众号